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审计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促进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3月31日上午,审计处在学院第一办公区136会议室召开了工程项目审计工作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和评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张鹤英主持。评审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底以前未审结工程项目的评审进展情况,反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程与采购审计科科长陈玲对上级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并就近期评审工作作出明确安排。

申保国对学院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提出整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和学院有关工程项目评审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力推进工程项目评审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科学解决工程项目评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工程项目变更(签证)的审核工作;三是各评审单位要继续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四是各评审单位要按照审计处的要求做好评审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做到令行禁止。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审计处:0392—3329671